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评论

扬州晚报:皮尔斯已显MVP相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6月15日18:10

  本报讯 凯尔特人在自己的最后一个主场拿下了天王山,皮尔斯出场43分钟,21投12中得到27分,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几乎一人撑起凯尔特人的进攻。

  如果把NBA球员套进《三国演义》的剧本,那么昨天的皮尔斯无疑是吕布的不二人选。作为联盟10年来最好的小前锋,皮尔斯展现了一切地板进攻技巧。他用行动告诉湖人:跳得再高,也要落地,飞得越高,摔得越惨。

  皮尔斯一直是个尴尬的综合体:作为一名洛杉矶人,却成为凯尔特人的嫡系;作为全美大学生最佳阵容一队的成员,却在1998年选秀前的训练营中过于紧张,最终滑落到第10顺位——而导致这一结果的最大原因,居然是球探报告中的一句话:“该生球风偏软,恐不适应NBA级别对抗。”

  之后的事情你就都知道了。皮尔斯成为过去10年里,除了詹姆斯外最强壮的得分型小前锋。

  在之前的四场比赛中,皮尔斯的命中率并不高,他得分的很大一部分来自罚球。但昨天,皮尔斯只有两次罚球机会(凯尔特人全队只有13次罚球机会,是湖人的一半),但他依然用神奇而扎实的地板进攻摧毁了湖人的一次次反扑。昨天的皮尔斯堪称凯尔特人MVP,如果他能延续这样的表现,那么总决赛MVP已经不作第二人想。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