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瑞士女排精英赛 > 瑞士女排精英赛新闻

瑞士精英赛小将进步不小 惠若琪3单项进入前5名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16日02:53

  本报讯 “我嗓子都喊哑了。”戴着眼镜的惠若琪完全没有了比赛场上的锋芒,像个邻家妹妹。而只要一站在球场,她就像上了发条般,每次中国队得分她都会发出最大分贝的庆祝音量。

   与她的音量成正比的,还有她的球技。本次瑞士女排精英赛上,惠若琪有3个单项排名进入前5,位列一传排行榜首位,得分榜第二,扣球榜第五。“我的一传没有想太多,就是想好好接,当然,也有接不好的时候,还得继续努力。”惠若琪很谦虚,她更重视球队的成绩,“这次比赛能拿冠军很开心,我认为是因为大家比较团结吧,互相鼓励,都是抱着拼对方的心态,位置放得比较好。这对我们是一个肯定,也是一个激励,之前我们并没想名次上的问题,因为对手都还挺强的,感觉是要去讨教,去拼每场比赛,打好每个球。”

   惠若琪表示,经过这段时间的磨合,自己和整个球队都有了很大提升,每个人的个人技术,小球串联都有进步。

   本组稿件/本报记者 田颖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