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风向标:穆帅心悸之人转投大连 申花恐流放陈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萧萧兮
2010年06月17日23:45

    搜狐体育讯 世界杯赛场渐入高潮,中超联赛各支球队则抓紧联赛间歇期积极备战。而间歇期的重头戏则是各队引援工作。在实德宣布新任主帅韩国人朴成华的消息传来同时,一个更为重磅的消息也同时传来。前瑞典国脚威廉松进入大连实德俱乐部视野,这个曾经让狂人穆里尼奥也心悸之人能否顺利加入大连实德?第一阶段结束之后联赛领头羊上海申花也不甘人后,队中两大实力派球员陈涛与沈龙元很有可能将被转会至深圳红钻。一切中超间歇期转会风云尽在搜狐转会风向标为您带来。

  实德瞄准穆里尼奥心悸之人

前瑞典国脚威廉松(资料图)
前瑞典国脚威廉松(资料图)

  曾先后效力过罗马、博尔顿、拉科鲁尼亚等著名球队的前瑞典国脚威廉松,日前进入大连实德队视野之内。据悉,实德已经开始接触这位实力派球员。出生于1979年12月8日的威廉松,身高177CM。以速度快而闻名瑞典足坛,在他可以出任中场任何位置,也能打前锋。而随着年岁的增大,他已经逐渐过渡成为一名中场组织型球员,在后腰位置上也曾有过不俗的表现,而在其职业生涯中多家俱乐部球队效力的经验,也能有助于起迅速的适应环境。目前大连实德在中场位置的人才匮乏,而引进外援的不如意,让他们不得不打起更换外援的主意。而威廉松作为瑞典国内少有的技术型球员,无疑正对大连实德的脾胃,而威廉松对于亚洲足球并不是一无所知,在沙特阿尔希拉尔效力的经历让他对亚洲有着一定的了解。

  前瑞典国家队主帅,现尼日利亚国家队主帅拉格贝克曾如此评价威廉松:“在一对一方面,他是我们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他拥有着‘非瑞典式’的控球技术,而且速度快,身体强壮。我认为他将成长为一名世界级球员。”而目前世界足坛执教年薪最高的穆里尼奥也是对其赞不绝口:“安德莱赫特是欧洲最会打防守反击的球队之一,他们由守转攻的速度相当惊人。威廉松是该队反击战术中的重要棋子,他在反击中能高速插上接应,从后向前的突击也极具威力。”而大连实德俱乐部对此消息却选择了沉默,最终威廉松能否加盟大连实德,还有等待进一步的确认。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