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国安赴韩试训重点考察外援 三场热身演练破密防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18日02:20

  本报讯 (记者张磊)世界杯激战正酣。与此同时,北京国安队则来到了香河进行封闭集训,队员们每天谈论最多的话题就是世界杯的各场比赛。虽然队员们因为训练的原因无法观看凌晨的比赛,但大家都通过新闻节目第一时间了解比赛结果。当然,除了观看世界杯,国安队教练组还要关注球队的引援工作。

   自从国安确定更换外援之后,经纪人不断向教练组推荐。除了此前被国安圈定为重点考察对象的希腊前锋查里斯特亚斯,还有来自墨西哥、克罗地亚等地的外援准备随国安一同前往韩国济洲岛进行试训。拉练期间,北京国安队初步确定了三场比赛,重点问题是如何应对密集防守。

   按照原定计划,中超球队的第二次转会开始于6月底,但球员8月1日才能上场。有消息称,中国足协将会调整转会政策:如果俱乐部在二次转会期间引进球员,从7月14日开始的中超联赛中就可以上场。对于北京国安而言,短期内解决问题是当务之急。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