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湖人凯尔特人生死大战 NBA与世界杯争抢收视率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6月18日07:28

  北京时间今日9:00,NBA总决赛将在斯台普斯中心迎来久违的抢七生死决战。而今年总决赛不仅是湖人与凯尔特人之争,从另一角度说也是NBA与世界杯足球赛的争锋。

  湖人凯尔特人生死战

  科比14年职业生涯中将第五次面对第七场决战,除了胜利之外任何结果都无法让他接受。“整个赛季我一直在说,不能夺取总冠军就意味着失败,”科比说道,“现在的情况就是这么简单。”另外,只要湖人获得胜利,杰克逊就将戴上自己作为主教练的第11枚NBA总冠军戒指。据报道,如果湖人连续两年夺得总冠军,那么禅师还将获得200万美元的巨额奖金。今年已经64岁的他,之前曾表示如果湖人夺冠,他将在2010-11赛季继续执教湖人。

  对绿衫军来说,总决赛第七场他们占有传统心理优势。历史上的绿衫军,曾经四次与湖人争冠杀至第七场,他们不可思议地保持全胜。眼前这支凯尔特人队里,并没有哪个曾经参与过那样的辉煌,他们却从不缺乏将绿色灵魂转化为战斗力的本事。不过,在抢七战之前,凯尔特人迎来了一个坏消息,队当家中锋帕金斯明确表示将铁定缺席与湖人的第七场决战,因为他右膝的两条韧在前天的比赛中全部撕裂。

  NBA世界杯收视率之争

  昨日,美联社公布了NBA总决赛第六战的收视率,虽然相比于上一战收视率稍有下滑,但依然达到了12.3%,收视状况还是相当喜人。其实,本赛季总决赛的收视率一直相当令人满意,目前为止已经连续六场比赛收视率超过10%,多场比赛的收视率均创造了自2004年以来的最高纪录。

  值得一提的是,据当地媒体统计,上周世界杯美国对阵英格兰的比赛有1300万美国主流电视观众观看了美英大战,收视率达到了历史性的7.3%,但这个收视率与NBA相比仍属小巫见大巫。NBA总决赛第五战天王山战役中,两队创造了12.8%的收视率,这一数字是本赛季总决赛的最高值。而在第六战中,总决赛收视率稍有下滑,但仍然达到了12.3%,而今日的抢七大战,凭借之前积累的较高人气,到时候的收视率有望刷新总决赛最高纪录。记者 孟武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