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国公开赛|美国高尔夫公开赛|2010美国公开赛 > 最新动态

美国公开赛次轮麦克道维尔领先 老米飙升至第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6月19日09:58
美国公开赛次轮麦克道维尔表现惊艳,处于单独领先,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组图

  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2010年第二场大满贯赛--2010年美国高尔夫公开赛在美国圆石滩林克斯球场收杆。来自北爱尔兰球手格莱姆-麦克道维尔(Graeme McDowell)本轮交出68杆、低标准杆3杆,总杆为139杆、低标准杆3杆,暂时以2杆的领先优势排在榜首;米克尔森今天终于爆发,次轮交出66杆,以总成绩141杆与其他三位球员埃尔斯、达斯汀-约翰逊和石川辽共同排在并列第2位。老虎-伍兹本轮交出72杆,以总杆146杆排在并列第26位。>>进入2010美国公开赛专题

  北爱尔兰球手本轮抓住6只小鸟,他的成绩本来达到低标准杆4杆,但在最后一洞吞下柏忌,最终交出68杆低标准杆3杆。30岁的麦克道维尔自从本月初赢得欧巡-威尔士公开赛以来便充满自信,不过周五他在第10洞和第12洞也丢掉两杆。“我正在打我人生当中的高尔夫,不过还有很长路要走。”麦克道维尔表示,“我的挥杆很不错,击出了我想要的那种球。小球只是处于我的控制之下。今天早上的条件容易得分--风很小,很容易上果岭。我现在所处的位置很好,不过我只会继续做自己的事情,看看周日下午自己会处在什么位置。”

  米克尔森次轮下午从前9洞出发,从第2洞开始到第4洞连续抓住3只小鸟,后来又在第6洞和第8洞抓住两只小鸟,不过在第9洞四杆洞丢掉一杆,转场的时候成绩是低标准杆4杆,总杆平标准杆,名次迅速蹿升,跻身领先军团的行列;来到后9洞后,米克尔森继续发起猛烈攻势,在第11洞再捉一鸟,这是他在次轮捉到的第6只小鸟,最终交出66杆,以总杆成绩141杆和其他三位球员并列排在第2位。

  面临“世界第一宝座不保”隐忧的老虎-伍兹次轮的状态有所回升,继首轮交出74杆之后,次轮收获了3只小鸟,轰出72杆、高标准杆1杆,今年第二场大满贯赛36洞过后总杆高标准杆4杆。十年前,伍兹曾在圆石滩球场创纪录地以15杆优势夺取三场美国公开赛胜利中的第一场胜利。伍兹从第10洞出发后,分别在第11洞、第14洞抓住小鸟,但在第12洞和第17洞这两个三杆洞却错失良机吞下柏忌。转场后,伍兹在第2洞和第3洞先后吞下柏忌。在短的第7洞,伍兹开球很好,小球停在距洞8英尺的地方,世界第一抓住了当天的第3只小鸟。但在最后一洞就错过了相似距离的一个小鸟球机会,最终排在并列第26位。

  今天全场还有一位焦点人物,日本新星石川辽在首轮交出70杆低标准杆1杆,周五则打出71杆平标准杆,两天下来交出令人印象深 刻的141杆低标准杆1杆的成绩。相比于世界老虎伍兹第一的高标准杆4杆,石川辽的表现要好很多,并得到了高坛巨星汤姆-沃森的极力称赞。(搜狐体育 Vincent)

  热点新闻推荐:伍兹美国公开赛次轮抓住3鸟 轰出72杆晋级无忧

                  卡西73杆丢掉领先优势 仍自信夺取首座大赛奖杯

                  麦克道维尔次轮抓6鸟 36洞后暂时两杆会所领先

                  老米推杆糟糕错失小鸟 75杆或将破首轮最差记录

                  保尔特首轮只吞下2颗柏忌 对70杆成绩感到满意

                  卫冕冠军格勒沃尔装备 整套耐克杆力争再出佳绩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