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禅师在洛杉矶赢得第五枚戒指 杰克逊奇招定胜局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6月19日13:18

  这是杰克逊在洛杉矶赢得的第五枚总冠军戒指,加上他在芝加哥赢得的6枚,总共11枚总冠军戒指,戴满“禅师”的一双手还不够。

  在比赛中,“禅师”也祭出了奇招,让一旁的里弗斯看得傻了眼。因为湖人队的罚球命中率一直不高,但进入罚球环节时,“禅师”派上了武贾西奇,让他接球被犯规后走上罚球线。武贾西奇不负众望,2罚2中让湖人继续保持着领先。“禅师”的这一招非常大胆,也极具风险,搞不好会弄巧成拙,但他成功了。

  这一战,杰克逊追平了拉塞尔的总冠军戒指数量。看来,他也得向拉塞尔学习,在脖子上戴一个项链,来展示全部11枚总冠军戒指。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