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印度赛-韩国女乒再现黑马 姜民淑横扫石川进8强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19日23:5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印度站的比赛继续进行。在率先打响的女子单打16进8比赛中,韩国小花延续了黑马势头:17岁的姜民淑在上半区的晋级赛以五局淘汰了六号种子日本的石川佳纯;而在下半区里,上一轮打败李倩的黄珍娜直落四局战胜了同样为预赛选手的队友金达莱。两位闯入八强的韩国女将都创造了各人在职业巡回赛上的最佳战绩,刷新了年初斯洛文尼亚公开赛的记录。

  在今年斯洛文尼亚站的比赛中,黄珍娜在正选赛的首轮不敌罗马尼亚名将萨玛拉,早早出局;相比之下,原籍中国的姜民淑发挥更胜一筹,打败了克罗地亚的鲍罗斯晋级16强,但在1/8决赛负于白俄削球手VIK.帕夫洛维奇。

  女单次轮的其他比赛相对平淡,前三号种子新加坡的于梦雨、日本的平野早矢香和另一位新加坡球员孙蓓蓓都取得了胜利。于梦雨打败了波兰的斯特芬斯卡娅,平野火并了队友樋浦令子,孙蓓蓓终结了韩国的朴晟惠。

  两位荷兰选手李佼、李洁,分别淘汰了韩国人朴英淑和中华台北的郑怡静;后者的队友黄怡桦完胜德国小将索尔佳,步入八强行列。(来源:国际乒联中文网)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