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皇马3500万才能得老马爱徒 2000万可签杰拉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文
2010年06月20日06:33

    搜狐体育讯 世界杯如火如荼的进行同时,感到焦虑的不仅仅是那些比赛没踢好的球员和教练们。在伯纳乌,上任以来开出一长串引援名单,但直到现在连一只新球鞋都没有看到的穆里尼奥显然心急火燎。西班牙媒体披露,再过几天就要开始自己的 夏日假期的葡萄牙主帅特别知会了负责转会事宜的巴尔达诺,强烈要求等自己短暂的休假归来后,必须在银河战舰的更衣室里看到几名自己钦点的转会目标。正因如此,皇马突然加快了转会工作进度。果然,在世界杯第二场比赛发挥有所起色的阿根廷小将迪玛利亚,已经确认下赛季将身披白宫战袍。

  穆里尼奥的急切要求使得本菲卡成为了转会市场上的受益者。根据《世界体育报》披露,虽然被老马戏称价值3亿的阿根廷小将并没有发挥出哪怕2000万的水准,虽然马德里媒体在几天前还信誓旦旦地表示皇马只需2500万,即便不附加 任何青训小将,就足够得到这位阿根廷“天使”,但真正到了转会谈判桌前,葡萄牙俱乐部高层的精打细算让急于完成转会的马德里人无计可施。据悉,在最后关头,皇马代表甚至愿意让步到3300万的价位,但态度坚决的本菲卡还是寸步不让地紧守3500万底线。于是,弗洛伦蒂诺的支票本只得妥协。更有甚者,在支付了3500万之余,皇马还将青训营中的佼佼者,现役西班牙U19国家队成员的罗德里戈送给了本菲卡。

  但穆里尼奥的要求显然不是一个迪玛利亚就能满足的。在意大利,特殊者挖角老东家的行动仍在继续。国际米兰边卫麦孔想要离开的决心众人皆知,媒体报道,巴西人甚至根本没有为自己在米兰租借的房子续租。不过,巴西人是否能够 在伯纳乌同前主帅会师,还要看皇马主席是否能满足莫拉蒂至少3500万的开价。问题是,弗洛伦蒂诺根本不认为这个已经29岁的后卫值这个身价,而莫拉蒂却在“穆里尼奥违约金事件”中展现了难得一见的强硬,两家俱乐部何时达成一 致还是一个问号。此外,罗马队的德罗西也是穆里尼奥指定的人选之一,但他的问题更复杂。刚刚签下阿德里亚诺的红狼的确愿意用他来换取流动资金,但只有在4000万价位上才会谈论转会可能。况且,作为土生土长的罗马人,德罗西 并没有麦孔那样离开意大利的“一万个理由”。

  穆里尼奥圈定的另一个目标则已经远离皇马。当洛蒂托将科拉罗夫的身价锁死在了3000万欧元,愿意出这笔转会费的买家就只剩下了曼城。狂人表示要在世界杯后再做决定,其实是把所有的心思转到寻找阿隆索搭档的问题上。有趣的是 ,对于皇马新帅圈定的杰拉德,马德里媒体和加泰罗尼亚媒体显然有着不同版本的说法。《马卡报》认为,皇马已经基本放弃的杰拉德。但按照《每日体育报》的消息来源,深陷经济危机的利物浦已经默认了杰拉德和马德里球队的接触 。值得注意的是,利物浦高层甚至愿意只收取皇马2000到2500万转会费,而不是更符合市场价值的4000万欧元。但作为交换条件之一,杰拉德必须主动公开宣布自己要离开红军加盟银河战舰的决定。也只有这样,已经饱受球迷诟病的美国老板才能避免引发球迷的更大仇恨。可显然,杰拉德要走是一回事,做出类似表态又是另一回事……

  杰拉德还在犹豫,另一个被穆里尼奥看好的本菲卡边翼,也是现役葡萄牙国脚的法比奥-考恩特劳已经在和科特迪瓦的比赛后拒绝了皇马的邀请:“我很高兴自己能和皇马这样的球队联系在一起,但我的愿望是继续留队一年,和本菲卡 一起学习更多的东西。”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