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各位置五大新秀:三甲热门居首 火箭意中人第二

01、沃尔领衔控卫位置
1/5

01、沃尔领衔控卫位置

2010年06月23日08: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a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距离6月25日的NBA选秀大会越来越近,众多待选新秀的大致顺位也已基本明朗化。《今日美国》特别邀请了NBA球探主管赖恩-布雷克对今年的新秀进行了评估,评选出了场上各个位置的五大新秀。选秀三甲大热门约翰-沃尔、埃文-特纳和费沃斯均占据各个位置的头名,火箭意中人怀特塞德也高居中锋榜第二位。

  控球后卫

  1、 约翰-沃尔:6英尺4,195磅,肯塔基,场均16.6分6.5次助攻

  闪电般的速度、超级强的运动能力、天生的领袖,组织能力极为出色。技术全面,对胜利充满渴望。沃尔不但能够提供得分,而且他还是那种球队想要围绕他建设的球员。

  2、 艾蒙-约翰逊:6英尺3,190磅,内华达,场均15.7分5.6次助攻

  一个得分型的控卫,组织能力每年都在提高。有时候传球比较冒险,但拥有卓越的体型和运动能力。

  3、 埃里克-贝德索:6英尺1,192磅,肯塔基,场均11.3分2.9次助攻

  在肯塔基担当沃尔的替补对他来说不是坏事情,贝德索已经证明他能得分、能传球。但他能胜任控卫位置吗?这个我们还有待发现。

  4、 谢隆-科林斯:5英尺11,190磅,堪萨斯,场均15.5分4.5次助攻

  每年的进步幅度非常稳定,是一个能够投篮的速度型后卫。科林斯非常自信,身体强壮。

  5、 格雷维斯-瓦斯丘兹:6英尺6,200磅,马里兰,场均19.6分6.3次助攻

  高大型的控卫,具备灵气、实用、能量、激情和竞争欲望,他也是一个领袖球员。缺点是速度不够、防守能力差,而且需要成为一个更优秀的射手。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