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湖南湘涛2-1逆转国奥 队长吕鹏累计两黄牌下场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24日05:42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晚上,国奥挑战赛第三轮比赛在长沙贺龙体育场揭开战幕,由中国国奥对阵湖南湘涛队。尽管国奥队由邱添一首开记录,但终场前湖南由耐托和刘玉胜头球破门,最终以2比1成功实现逆转。国奥则遭遇了两连败。

  前面两场比赛,国奥取得一胜一负的战绩。这场比赛的对手湖南湘涛,是国奥挑战赛中唯一的中甲球队。对方承诺会全力以赴应战,这也令国奥队的热身质量可以得到保障。开场仅仅29分钟,国奥队队长吕鹏就因为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国奥也陷入了全面的被动之中,虽然率先打进一球,但是还是被湖南湘涛逆转击败。

  赛后,对于本次比赛,国奥队主帅孙卫表示球队状态并不好:“球队目前不在最佳状态,而且刚开场就少了一个人,更是难打,球员缺乏比赛经验,这也是输球的主要原因。另外,足协设置热身赛的目的是希望国奥能多打比赛,然后在比赛中选拔球员,磨合队伍和技战术打法。毕竟在俱乐部,国奥球员能打上比赛的机会太少了。”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