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中国男篮第三次裁员 张庆鹏等四人出局只剩13人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6月24日17:46

  羊城晚报讯 中国男篮22日进行组队以来的第三次裁员,张庆鹏等四名队员被裁掉,除了没有归队的易建联、朱芳雨、董瀚麟及郭艾伦,目前在集训的男篮队员只剩下13人。

  第三次被裁掉的球员包括辽宁的张庆鹏、福建的龚松林、东莞的孟铎以及八一的许钟豪。尽管此前主教练邓华德表示,这次裁员将一步到位,将名单保持在15人,但伤病情况令他不得不作出调整。

  张庆鹏的被裁让人大跌眼镜,这位1.85米的后卫此前曾征战了2008年奥运会和2009年亚锦赛。伤病是困扰张庆鹏发挥的一个原因,而更大的原因则是邓华德在后卫线上的调整,在让刘炜出任得分后卫之后,刘炜和张庆鹏的位置发生重叠。在金立鹏和张庆鹏之间,邓华德选择了更加稳定的金立鹏。 (周方平)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