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超林丹四轮保持全胜 八一主场4-1浙江三连胜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6月07日13:05
林丹赛前为队友拍照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 吴吉 朱峰)无论何时何地出现,林丹都是当之无愧的主角,6月6日的中国羽毛球超级联赛第四轮比赛也不例外。林丹以2比0拿下浙江队的黄宇翔后,八一队主场以4比1的总比分战胜浙江队,取得三连胜,而林丹也在已结束的四轮比赛中保持全胜。

  深知跟林丹硬碰硬没什么胜算,浙江队当天出人意料地雪藏了男单好手杜鹏宇,而是改派黄宇翔出战。不过,浙江队的用心良苦并未取得出奇制胜的效果。尽管一上来连丢4球,但林丹很快找到了比赛节奏,以21比15、21比17轻松地为八一队锁定胜局。当天到现场观战的球迷除了见证了林丹酣畅淋漓的胜利外,还得到了一份意外大礼。在赛后的互动环节中,林丹将亲笔签名的汤姆斯杯夺冠的照片送给了幸运球迷。同时,林丹还跟球迷们约定:6月10日八一队深圳主场对垒上海队,我们不见不散!

  有了林丹这颗“定心丸”,八一队虽然在混双比赛中吃了败仗,还是笑到了最后。其中,女单比赛成为整场比赛的胜负手。八一队“当家花旦”蒋燕皎和浙江队女单一号王琳是国家队的队友,两位新生代球星的对话也格外激烈。结果,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蒋燕皎连追两局反败为胜,其中最后决胜局她更是以22比20惊险取胜。赛后,蒋燕皎也感叹比赛之艰苦:“我们两人彼此都很熟悉。我通过充分调动她才艰难取胜。这样的高水平较量在国内赛场也不多见。”此外,八一队在女双和男双赛场上双双奏凯,豪取三连胜。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