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揭秘郑智牵手恒大:自由身是关键 年薪超500万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6月28日02:31

  新快报讯(记者 叶慧)一次又一次“传闻”,一次又一次否认,郑智还是选择了回国,中甲领头羊广汽队即将成为他的新东家。昨晚,记者从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方面得到消息,郑智加盟已成定局,双方正式签约的消息将在本周对外公布。

  本月中旬,曾有消息称郑智来广州与恒大俱乐部商谈签约事宜,但随后这一消息却被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出面否认。昨天下午,郑智回国加盟广州恒大的消息再次传出,甚至有消息称广州恒大将在今天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与郑智正式签约的消息。记者昨晚向恒大方面多方打听,均得到了否定的答复。“我们也在为(球员加盟)这事着急,希望媒体多一点耐心,过几天肯定会有个明确的说法。”刘永灼在电话对记者这样说。对于网上郑智确定加盟广汽队的消息,刘永灼的解释还是与之前的一样,“现在网上很多消息都是不靠谱的。”

  否认归否认,记者还是从某俱乐部内部人士口中得到了郑智确认加盟的消息,“郑智确实要来了,不出意外的话,本周就会正式公布。”

  上赛季,郑智与苏超豪门凯尔特人签下了一份“1+1”的合同,本赛季结束后,凯尔特人决定放弃续约一年的优先权,郑智遂成为了自由球员。本来郑智有意转战英超伯明翰未果,最终这位前国足队长决定回国,加盟此前向他发出过邀请的中甲领头羊广汽队。由于是自由球员身份,广州恒大无须付出一分钱的转会费即可得到郑智,这也让恒大方面能够开出足够吸引力的年薪,据悉,这位前国足队长的年薪不会低于郜林的500万人民币。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