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2大巨星前景分析:姚明铁定留守 皇帝或换东家

波什
1/12

波什

2010年06月29日07: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今日《篮圈世界》专栏作家阿莱克斯-肯尼迪撰文,对12大超级巨星的去留进行了分析:

  1:克里斯-波什

  毫无疑问,克里斯-波什是今夏顶级自由球员当中最有可能更换球衣的球员,据悉波什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与猛龙联系了,很可靠的消息是,波什今年夏天离开猛龙已经是必然结果,但他极有可能会以先签后换的方式离开,这样他和猛龙都能获得最大的利益。迈阿密当地多家媒体均指出,热火高层正在密谋得到波什,以便和韦德搭档冲击总冠军。尽管波什对此并没有否定,但同时他也表示,自己不会早早的做出决定,而是会等深度考察完所有对他感兴趣的球队后,再做出最终的决定。还有消息称,如果詹姆斯选择公牛,那波什将会毫不犹豫的去公牛与詹姆斯汇合。总之,目前联盟当中只要有薪金空间的球队都愿意追逐波什。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