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塞勒入篮网夏季联赛名单 上海队中锋或联手阿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飞侠
2010年06月29日15:2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易建联效力的新泽西篮网队公布了夏季联赛的球员名单,在这份名单上,我们不但发现有今年的探花郎德里克-费沃斯,还发现上赛季在CBA上海男篮效力的嘉里-塞勒。如果塞勒能够通过夏季联赛获得一份合同的话,那么上海队就需要寻找新的外援来填补内线空白。

  塞勒1986年10月出身于美国佐治亚州的奥古斯塔,身高2.13米,体重127公斤,他凭借超人体型优势在内线具有一定的统治力。他也被称为最有NBA潜质的球员,在2009年,他参加选秀失败后,曾经代表迈阿密热火队打过季前赛,在上赛季加盟到上海男篮,代表球队征战38场比赛,场均23.7分钟,砍下14.1分和9.3个篮板,外加1.6次封盖。并且他的投篮命中率也相当高,高达76%,尽管他的体能不是很好,但是他在场上足以给对手制造很大的威胁,并且他也成为最高效的球员。

  上个赛季结束后,“姚之队”总负责人章明基就表示,塞勒凭借CBA的出色表现,已经得到很多支NBA球队的关注,希望塞勒能够进入球队训练营。如果塞勒最终获得NBA合约的话,他将不会再回到CBA效力。新泽西篮网队是第一家邀请塞勒试训的球队,如果能够运作成功的话,塞勒也将成为易建联的队友。

  上海男篮之所以在上赛季能够取得如此好的战绩,镇守内线的塞勒功不可没,他不但是球队的篮板王,还是盖帽王,以及第二得分手,他所在的上海队取得25胜7负的骄人战绩,闯进联赛四强。如果塞勒真的能够去NBA打球的话,上海队需要寻找新的外援来填补他的位置。(搜狐体育 小飞侠)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