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刘国梁夸奖王皓表现 称赞许昕意志品质点其不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7月01日00:12
王皓
许昕
刘国梁
美女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6月30日 上海报道)北京时间30日晚,“大众汽车2010年中国世界乒乓球团体挑战赛”在上海源深体育馆落幕。在今晚结束的男子组比赛中,中国队以5比0战胜世界队,这样中国队在这次比赛中男女队均零封对手,显示了强大实力。在赛后,主教练刘国梁在点评本场比赛时,他对王皓的发挥非常满意,同时也对许昕反败为胜的顽强意志品质表示出了赞赏。

  在今晚的比赛中,首盘许昕连扳三局逆转波尔,为中国队赢得开门红;之后,王皓、王励勤接下来分别以3-1战胜朱世赫和水谷隼,中国队在前三盘便提前锁定了胜利。王皓第四盘又以3-1战胜波尔,一人独得两分,随着张继科战胜朱世赫,中国队就此5-0横扫世界联队。

  在赛后,主教练刘国梁对队员们的发挥表示满意。“应该来说,中国队今天打得还不错,除了第一场比较危险,因为第一场比较关键,许昕最终是反败为胜,这说明我们在技术环节有些漏洞被对手抓住了,能3比2反败为胜,许昕的意志品质还是不错的。”刘国梁表示。

  在今天上场的四名球员中,刘国梁最为赞赏的是王皓的表现。“王皓今天打得不错,战胜了朱世赫和波尔,而且场面有一定优势。今天比赛里队员都是逐渐找到了一些感觉,不过第一场的时候,人(许昕)有些散,不自信了,打得下半身比较松了,技术就有些走形了。”看来刘国梁对许昕丢掉的前两局不太满意。

  “许昕今天前两局进入状态比较慢,尤其是接发球有比较大的问题,第三局开始接发球稍微有起色,他的意志品质还是不错,所以反败为胜,但也看出许昕的技术环节还有些问题。”通过这场比赛,刘国梁看到了许昕身上的问题所在。

  值得一提的是,这虽然只是一场商业比赛,不过激烈程度由耗时长达3个半小时可见一斑。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刘国梁指导有方
王皓值得表扬
许昕发挥不错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