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男团动态

中国3-0俄罗斯 刘国梁:王皓不如马琳做得更细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5月27日17:30

  北京时间昨天下午,中国男团3比0战胜了东道组俄罗斯。担任第二单打的王皓上演了开赛以来中国军团最惊险的一次胜利——在与排名第77位的萨卡契柯夫战成2比2之后,王皓决胜局一度以0比4落后,最终以11比8完成逆转。

  比赛之前有这样一个插曲:经过5分多钟的检查,王皓的球拍被裁判认定不合比赛标准,无奈之下王皓使用了备用球拍——赛后这被认为是王皓手感不佳的主要原因。

  但是刘国梁不这样认为,他觉得王皓赢得惊险是因为思想不够集中。“这一点他不如马琳做得更细。马琳小组赛一共出场两次,虽然对手不是很强,但是功课做得很足;而王皓就显得粗了一些,领先的时候犯一些低级失误,无谓失误比较多。”不过刘国梁也承认,在小组赛遇到曲折也是一种难得的锻炼。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