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荷媒体:拜仁获世界杯最佳贡献奖 10人出战8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晚
2010年07月01日01:32
《电信报》:范加尔的拜仁给世界杯贡献最大

    搜狐体育讯 在范加尔的调教之下,拜仁慕尼黑进入了俱乐部有史以来的又一个黄金时期。他们不但在过去的赛季中赢得了德甲和德国杯赛双料冠军,而且还打进了冠军联赛的决赛。而在世界杯中,拜仁的球员也一样成功,目前赛事已经进入到四分之一决赛,还有10名拜仁球员留在赛事当中。他们的存在,让拜仁慕尼黑成为世界杯上“最可信赖的”俱乐部。

  据荷兰《电信报》报道,德国队中共有7名拜仁球员,荷兰队也有罗本和范博梅尔两名拜仁球员,阿根廷队中则有德米凯利斯。10名球员留在八强当中,让拜仁慕尼黑成为了最成功的俱乐部。排在次席的是西甲巴塞罗那俱乐部,他们还有9名球员留在南非。范德法特是皇马的代表之一,而欧冠冠军国际米兰则还有7人。

  来自拜仁的克洛泽和穆勒联手贡献5粒进球。德米凯利斯和罗本也有进球入账。贡献进球数排在第二名的是谁?答案是荷甲的阿贾克斯队。苏亚雷斯一人就贡献3球,另外潘特里奇和罗梅达尔也有进球。(搜狐体育 艾晚)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