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豪门盯上法比亚诺 塞维利亚表态此乃“非卖品”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01日02:24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6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 刘宁)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上有着出色表现的巴西前锋法比亚诺近来引起了包括英超曼联和意甲豪门国际米兰的关注,但他现在效力的东家西甲塞维利亚俱乐部明确表示,法比亚诺属于“非卖品”,其他俱乐部就不要有非分之想了。

    塞维利亚俱乐部主席约·德尔尼多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说:“考虑到目前转会市场的情况,我们不会接受任何关于要求他(法比亚诺)转会这样可笑的请求。他虽然表示过想要去大的俱乐部像曼联或者国米,但现在看来他最好还是留下。我希望同他尽快续约,最好能连续签订三个赛季的合同。”

    据巴西媒体报道,法比亚诺同塞维利亚的合同将到2011年6月结束。在本届世界杯前,法比亚诺状态不佳,遭遇了452分钟未破门的“进球荒”。世界杯赛前,他曾明确表示将不会同塞维利亚俱乐部续约,希望能去英超或者意甲闯荡。

    南非是法比亚诺的福地,在2009年的联合会杯上,他就以5个进球获得金靴奖。现在已经攻入三个进球的法比亚诺也是本届世界杯金靴奖的有力竞争者。法比亚诺的国家队进球数已经达到了28个,一举超越阿德里亚诺和卡卡,在巴西队历史总射手榜上名列第13位。(完)2010/07/01 02:2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