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里弗斯征得老婆孩子同意 下赛季继续带绿军征战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01日05:45

    新华盛顿6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一直想多陪陪孩子的凯尔特人队主帅里弗斯30日表示,由于妻子和孩子理解他离不开篮球,他已决定放弃丢下教鞭的念头,下赛季继续指挥“鸀衫军”。

    在今年NBA总决赛上以3:4输给湖人队后,里弗斯一直在陪伴着家人,尤其令他关注的是他的小儿子奥斯汀,后者眼下正身披18岁以下美国男篮战袍参加世青赛美洲区的比赛。

    此前有记者问他执教队伍老化、伤病困扰且在总决赛上失意的凯尔特人队是否感到后悔时,里弗斯回答说,如果他的孩子做了令人吃惊的事而他又错过时,他会比带队感觉更后悔。

    奥斯汀十分理解他的父亲,说:“如果我是你,我就不离开球队,你必须再带队征战一个赛季。”

    里弗斯的妻子则给丈夫打气说:“他们说‘你48岁’,你怎么可以现在就放手不做你所热爱的事呢?”

    里弗斯十年前执教魔术队时曾当选过NBA年度最佳主帅,在他接手“鸀衫军”后,他的战绩为280胜212负。近三个赛季他指挥下的凯尔特人队两度闯进总决赛,一次获得冠军。

    他说,他希望凯尔特人队能在今夏与“三巨头”中的自由人皮尔斯和阿伦续约。而“三巨头”中的另一位加内特已与球队续了约。(完)2010/07/01 05:4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