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杰克逊放弃退休念头 再执教湖人一年追逐总冠军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02日09:54

     新华社华盛顿7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NBA史上带队夺冠最多的主教练“禅师”杰克逊本月1日表示,下赛季身体状况不佳的他依然挂帅湖人队,以追逐生涯第12个总冠军钻戒。

    一周之前,正在接受体检的杰克逊还对媒体表示自己“趋向于退休”。

    64岁的杰克逊在总决赛后进行了一次全面体检,根据体检结果和自身感觉,尤其是与医生交谈后,他决定继续带领湖人再征战一个赛季。

    他表示,希望下赛季“是我最后一班岗,我希望是个辉煌的赛季”。

    因年轻时打球落下臀部和膝盖旧伤,杰克逊近些年来一直被伤痛困扰着,本赛季他一度因伤还把客场指挥权交给过助理教练。

    杰克逊的女友是现湖人老板巴斯的女儿。巴斯已表示,杰克逊续约的前题是他的薪金必须缩水。上赛季杰克逊的年薪为1200万美元,为NBA主帅中薪水最高的。

    杰克逊指挥的湖人队上个月在总决赛中以4:3险胜凯尔特人队,为湖人队赢得史上第16座总冠军奖杯。不过他们与凯尔特人队保持的17次总冠军纪录还相差一次。

    杰克逊前六次冠军是在公牛队靠“飞人”乔丹获得的,后五次冠军则是在湖人队凭借科比赢得。(完)2010/07/02 09:5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