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女篮亚锦赛|女篮亚锦赛夺冠|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苗立杰关键时刻救主马增玉20分 女篮热身胜澳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苦瓜
2010年07月04日17:5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中国女篮今天与澳大利亚女篮进行了第二场热身赛,首场比赛中国队74-59取得胜利,此役中国队78-73再次取胜,马增玉得到20分,苗立杰得到16分。

  澳大利亚开场跳球发动快攻上篮得分,马增玉在零度角投篮得分。澳大利亚接下来中投成功,中国队失误后,澳大利亚抢到进攻篮板投中三分,中国队2-7落后。8分02秒澳大利亚一条龙上篮成功,马增玉转身投篮造犯规,她两罚全中。澳大利亚突破非常出色,哈罗尔上篮得分。马增玉外线投中三分球,中国队打出空档,马增玉内线无人防守得分。中国队成功逼得对手传球失误,陈楠中投得分,中国队追成11-11平。陈晓佳两罚两中,中国队反超比分,陈楠用假动过人然后上篮得分,中国队15-11领先。黄红玭两罚两中,澳大利亚在1分19秒同样罚中两球,25秒陈楠犯规,澳大利亚14号两罚一中,不过对手抢到进攻篮板,哈罗尔在最后4秒投篮得分,首节中国队21-16领先。

  第二节中国开场由张帆投中三分球,澳大利亚在8分06秒突破得分,中国队立刻反击造成对手犯规,苗立杰两罚两中。澳大利亚突破分球内线得分,刘丹投篮不中,陈晓丽抢到进攻篮板造犯规,她两罚两中。苗立杰突破急停跳投得分,中国队29-22领先。澳大利亚反击造成中国队犯规,7号队员两罚一中。丁园接下来罚中一球,澳大利亚内线得分。刘丹在4分钟投中三分球,澳大利亚三分球此时10投只有1中。3分17秒中国队14号两罚两中,她们领先优势达到两位数。2分27秒澳大利亚内线得分,随后哈罗尔突破上篮得分,澳大利亚反击得分,她们打出6-0的比分追成31-35。丁园造成对手犯规两罚全中,最后50秒澳大利亚内线上篮成功,上半场中国队37-33领先。

  下半场卡巴葛首先两罚全中,她得分达到两位数。中国队传球失误被澳大利亚反击上篮得分,对手将比分追平。澳大利亚错过两次三分球机会,陈楠上篮不中,黄红玭抢到进攻篮板造犯规,她两罚一中。澳大利亚又造成中国队内线犯规,对方两罚两中,澳大利亚39-38反超。苗立杰强突篮下造犯规,她同样是两罚一中。她此时4投1中只得5分1次助攻。7分37秒澳大利亚内线得分,苗立杰的突破又造成对手犯规,她两罚两中,中国队追成41-41平。哈罗尔突破上篮成功,苗立杰长传,马增玉篮下造犯规,她两罚两中得分达到11分。中国队6分19秒两罚一中,对手两罚两中再次45-44领先。苗立杰在6分04秒上篮得分,张帆内线造犯规,她两罚两中,此时得到8分。澳大利亚内线上篮成功,陈楠在4分36秒上篮成功,中国队50-47领先。3分59秒,苗立杰反击一条龙打到篮下,她出手上篮得分还造成对手犯规,苗立杰打三分成功,她个人得分达到了10分,此外还有2个篮板,中国队53-47领先6分。澳大利亚勾手得分,张帆篮下造成对手犯规,她两罚两一中,她得分为9分。澳大利亚接球投篮得分,苗立杰在2分44秒脑后传球,陈楠上篮成功。澳大利亚强打篮下得分,2分11秒苗立杰助攻,刘丹中投成功,中国队扩大了领先。张帆在1分27秒内线得分,中国60-53领先。57秒澳大利亚内线得分,最后26秒马增玉内线得分,中国队首节62-55领先。

  最后一节,陈楠首先内线得分,澳大利亚还以颜色,中国队失误对手反击得分,张帆错失一次非常容易的得分机会。刘丹两罚一中,澳大利亚突破得分。马增玉中投成功,双方此后命中率都不高,澳大利亚打三分成功,卡巴葛得到了20分。马增玉在3分50秒转身投篮得分,澳大利亚中投成功。3分27秒马增玉突破得分,对手两罚两中,场上分差只有3分。2分55秒澳大利亚反击得分,她们追成70-71。关键时刻苗立杰投篮得分,中国队成功防守对手24秒违例。卡巴葛内线造犯规,她两罚两中,中国队只有1分的优势。陈晓丽在40秒上篮得分,最后18秒澳大利亚采用犯规战术,马增玉两罚一中得到全场的第20分。苗立杰最后4秒两罚全中,中国队最终78-73取胜。

  中国队首发:黄红玭 宋力维 马增玉、陈晓佳,张帆(大苦瓜)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