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乒超第五轮赛果:男团山东领跑 女团大同五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05日03:2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2010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赛联赛结束了男团和女团第五轮的争夺。

  女团方面,大同和山西继续保持不败,其中大同战胜了刘诗雯领军的广东,90后削球新星武杨力擒刘诗雯一人独得两分。郭焱同样独得两分,在第四盘3-0横扫郭跃,山西3-1力克辽宁。大同和山西分别取得了五连胜和四连胜,辽宁遭遇三连败。八一3-0战胜内蒙古,终结四连败,取得了赛季首胜。

  男团方面,山东队凭借主将张继科的出色发挥,3-1击败江苏,以新赛季四连胜的骄人战绩,与浙商银行同积8分共同领跑男团积分榜。四川队终因实力不济,1-3再次输给八一,遭遇新赛季开赛以来的五连败。

    以下是本轮的详细赛果:

    第五轮男乒赛果:

日期
对阵
7.4
江苏1-3山东
廊坊3-2上海
宁波2-3锦州
八一3-1四川
浙商轮空

    第五轮女乒赛果:

日期
对阵
7.4
北京3-1江苏
山西3-1辽宁
八一3-0内蒙古
大同3-1广东
山东轮空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