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战青岛高洪波将现身督战 中能外援隐隐欲现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2010年07月06日16:15

  信报讯 一直在潍坊拉练的中能于7月4日傍晚回到青岛,备战7日晚上与国奥队的比赛。5日下午,球队在虎山体育场进行了回青后的第一堂训练课。加上5日中午刚刚到队的巴西外援,球队目前有三名试训外援,据主教练郭侃峰透露,6日还将有一名乌兹别克斯坦的中卫到队。中能队的当务之急无疑是确定两名外援中卫(其中一名是亚洲籍)的人选。郭侃峰表示,能在7日与国奥的比赛中登场亮相的外援,留下的可能性会很大。而据记者了解,国家队主帅高洪波也会到场观看国奥与中能队的比赛。

  前鲁能外援拉德和一名在蔚山现代打了五年球的韩国外援到队已经有些日子了,下午刚刚抵青的巴西中卫威廉也加入到当天的训练中。威廉23岁,身高1.85米左右,此前在巴西圣保罗州一支球队效力。从外表看他的体格比较健壮。而韩国中卫跟队试训时间最长,这位曾经入选韩国国奥、国青的队员已经31岁,加上此前很长时间没有系统训练,体能状况让教练组担忧。对于将到队的乌兹别克斯坦外援,教练组表示看了资料和录像,感觉还可以。

  7日与国奥的这场比赛,无疑是考验外援和练兵的最好机会。这也是国奥热身赛的最后一场,国奥先后战胜辽宁和河南,输给长春和湖南,上轮点球赢下大连,取得3胜2负的战绩。国奥将于6日下午抵达青岛。据记者了解到的消息,国家队主帅高洪波也会到场观战。由于目前国奥队只是由助理教练孙卫代理,因此高洪波授命负责督战国奥队。

  目前中能队中伤病情况堪忧,与天津的那场热身赛伤了外援尤克奇和郑龙两员大将,目前郑龙的伤势见好,但与国奥的比赛仍无法出战。尤克奇的伤势则很不乐观,有可能影响到下半年的中超。 (记者 董冰)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