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美国选手科尔单挑亚裔团队 美国公开赛背水一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鬼鬼
2010年07月08日12:10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到目前为止LPGA本赛季只有一个冠军是美国选手赢得的,其他的都是来自亚裔的冠军选手,但是科尔终于在两周前实现了这个目标,自从1995年以来,尤其是韩国选手进入LPGA以来,美国选手的优势就在渐渐的滑落。

  包含了156名选手阵容的美国公开赛本周将在奥克芒高尔夫俱乐部开打,这里有来自意大利、瑞士、挪威、泰国、中国等25个国家的选手。

  在这些选手当中,美国选手的团队无疑是强大的,但是比起三四十年前美国选手的优势已经下滑了很多。女子高尔夫确实越来越全球化了,在今年的27场巡回赛常规赛当中,差不多只有13场比赛只是在美国本土进行。而另外的一部分因为美国选手的退步,许多赞助商纷纷取消了赞助计划。

  所以人们可以找到了最终的原因,为什么在科尔取得冠军以后许多都欢呼雀跃。但是今年只有科尔从韩国选手手里夺回了一个大满贯,但是要知道接下来科尔面对的竞争对手是多么的强大,应该说是整个韩国团队都在挑战她。

  尽管如此,科尔表示,“我们有南希-洛佩兹、英斯特以及西恩,她们都赢得过美国公开赛,我想说‘我也能赢得’。如果我们都没有赶超她们,我们怎么会成为未来的伟大选手。”

  伟人帕尔默曾经预言职业高尔夫的展会在不久的将来得到全面扩张。“你不能否定女子高尔夫越来越成为世界性的运动,对于这项运动来说这非常重要,”帕尔默在周三的时候再次说到了整个问题,“越来越多来自韩国的小孩子喜欢这项运动,而且她们都能力克美国选手。”

  如果她们做到了,科尔表示,比起美国选手她们赢得比赛的可能性更多。在本周比赛的阵容当中大约有45-50名的来自其他国家的选手,到目前为止,排在世界前十的选手当中只有两位美国选手,在所有奖金榜上前二十名的选手中还有本赛季赢得四个冠军的日本小将宫里蓝。

  也许不久的将来,可以期待的魏圣美会有好的表现,有她在起码收视率是可以保证,当年参加奥乔亚比赛夺冠后她的关注力又回来了。而对于现在的最大的期待来说,除科尔莫属。毕竟曾经赢得过美国女子公开赛,人们对她的信心无疑是最大的。

  但是科尔不得不承认在奥克芒球场,她的木杆也许会拖后腿,而奥克忙是以距离长而著称。具有108年历史之久的奥克芒球场在举办男子赛的时候会更长,但是对于女选手来说7230码也是一个比较可怕的数字,尤其是长达499码的九号洞,对于男选手来说是标注杆4杆,女选手是五杆,但是别忘了这里的球道同样做了修改。

  “听我讲,我们打算在男子选手比赛后再让女选手打,是因为我们想让男选手看看,在这个球场女孩子照样会有出色的成绩。”

  随着首轮90度的地表温度,奥克芒变得更加的酷热,果岭速度无疑就会需要更多水的滋养,而即使这样奥克芒的沙坑也是遍布整个球道,对于选手们来说这将是背水一战。

  “天气闷热,又很潮湿,这个球场就是想吞噬掉你所有的精力。”克里默说。

  (搜狐体育 鬼鬼)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