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9球动态 > 09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九球世锦赛 > 群芳争艳

半决赛付小芳8-9科尔 中国选手提前揽冠梦落空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1月22日16:42
[付小芳8-9负凯伦-科尔]
付小芳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MY147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下午,“Kappa”杯2009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进入半决赛的争夺。在首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世界排名第1的凯伦-科尔决胜局击败中国选手付小芳,率先晋级决赛。由于另一场半决赛将在潘晓婷和刘莎莎两位中国选手之间进行,付小芳出局后,中国选手提前将冠军奖杯拿到手的愿望从而落空。

  今年六月在上海举行的首届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女子组比赛中,付小芳就捧回了第三名的好成绩。时隔不到半年出战在沈阳举行的女子9球世锦赛,付小芳总体表现强劲、

  付小芳是凭借2009中国职业九球排名赛北京站冠军头衔而获得会内赛的一张外卡。在前面的比赛中,她先后打赢了与周豆豆、陈思明和韩芳的三场中国德比战,并击败了韩国“小魔女”金佳映,杀入半决赛后遭遇了世界排名第1的凯伦-科尔。

  今年已40岁的英国凯伦-科尔无疑是世界9球球坛的传奇人物,多次问鼎世界职业赛冠军。沈阳女子9球世锦赛会内赛开战以来,这位头号种子势如破竹,先后击败吴晶、梅丽沙、蔡志蔚和周豆豆等选手,期间还在1/8决赛9-1横扫首届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让她屈居亚军的中华台北选手蔡佩真,在快意复仇的同时,也将自己轻松送入了半决赛。

  付小芳外表文静,但却是赛场上的猛将,除了大赛经验略逊一筹,技术上完全有和世界高手匹敌的能力。本场比赛一局,她就打出了惊人的状态,首局利用科尔的失误一杆清台,迎来开门红。

  随后付小芳继续领跑,打成2-2后从第五局开始,她连胜三局,取得5-2的领先优势。但接下来付小芳的状态有所下降,科尔不失时机连续反击,连赢五局以7-5反超。

  转折发生在第十二局,科尔开球母球摔袋,付小芳上手后一杆清台,就此夺回主动,连赢三局后付小芳以8-7率先拿到赛点。但接下来的一次失误将机会拱手交给了科尔,科尔扳回一局后双方进入决胜局的争夺。

  决胜局科尔开球有球入袋,但无法继续进攻,选择防守,付小芳跳杆解球留下漏洞,科尔上手一杆清台,决胜局胜出,率先晋级决赛。

  决赛中,科尔将与潘晓婷与刘莎莎的胜者争夺本届比赛的冠军桂冠。(MY147 罗小平)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