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离婚案最新消息 艾琳可能带孩子到瑞典定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7月09日09:23
前瑞典泳装模特虎嫂艾琳

  北京时间7月9日,正值老虎伍兹和艾琳-诺德格林的离婚准备最终落定之际,一份新的报道暗示艾琳计划带着孩子们去瑞典,并有可能在那里定居。

  毫无疑问,艾琳蒙受了由老虎伍兹的丑闻以及一连串情妇引起的难以置信的羞辱。这些羞辱是否会导致她离开美国,回到祖国瑞典仍然有待观察。八卦网站TMZ最近报道,艾琳和老虎已经对离婚的事项安排妥当,如果需要艾琳有权力带着孩子迁居,艾琳离婚的分手费大约只有1亿美元。

  而之前的报导是,老虎伍兹会支付艾琳大约7.5亿美元的巨额分手费,但同时要求艾琳不能离开美国,因为伍兹不想离孩子们太远。他还要求艾琳不准出书,接受访谈,以及谈论和伍兹的婚姻生活。

  与此同时,老虎伍兹还在继续努力,要求重回之前的光辉岁月,但复出之后他的高尔夫仍旧挣扎。一些人想知道老虎能否再次到达他之前到达过的职业高峰。

  艾琳自从丑闻公之于众以来,带着孩子进行了相当广泛地旅行。她去过瑞典,还带着孩子到中国看望过她的哥哥。(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