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北京国安VS重庆力帆

京渝前瞻:国安有望两连胜 重庆遭遇停赛难得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7月14日00:2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7月14日报道)北京时间7月14日,中超联赛第二阶段比赛全面打响,今晚北京国安将坐镇工体迎接重庆力帆的挑战,在上轮比赛以3-0战胜辽宁之后,国安终于结束了此前的7轮不胜的尴尬,这场胜利极大提高队员的自信,而本场比赛无疑他们希望再次用一场胜利来向卫冕冠军发起新一波冲击。

赛前双方叙旧 点击查看更多

  国安最近很大一部分精力放到了挑选外援的工作上,昨晚俱乐部终于完成了与洪都拉斯外援小马丁的签约工作,后者将至少为国安效力一个半赛季,随后国安享有优先续约权。小马丁在刚刚结束的南非世界杯上,代表洪都拉斯队在场上完全展现了个人能力,可以说目前小马丁没有伤病,状态也处于上升期,这个时候他加盟国安无疑能给国安带来很大的帮助。小马丁在2007年、2008年效力于国安的两个赛季中,为球队攻入了14个球,所以在磨合上不成问题,现在唯一的疑问就是晚上的比赛他能否出现在比赛场上,这取决于中国足协的注册手续以及小马丁自身的体能。

  小马丁的到来,肯定能给国安带来士气上的极大提升,本轮对阵弱旅重庆力帆,全队上下已经憋足了劲准备主场拿下对手。在积分榜上,多赛一场的国安落后榜首的申花还有6分之多,假如这场能够拿下重庆,无疑对于冲击联赛半程冠军以及全程冠军都大有裨益。

  而在阵容安排上,洪元硕依然摆起迷魂阵,路姜和杨昊两人在上场比赛中有些出乎意料的占据了首发位置,本场比赛二人能否继续首发是个疑问。苏格兰外援罗斯目前处境堪忧,在俱乐部决定继续寻找高中锋的前提下,罗斯将失去自己的位置。根据洪元硕的战术思想,本场比赛大小格将继续联袂搭档冲击对方后防线,而小将黄博文将在他们身后负责输送炮弹,闫相闯担任右路快马,4231这一阵型被认定为目前最为适合国安的阵型。

  而重庆这边情况则可为有喜有忧,喜的是克罗地亚外援布鲁诺刚刚加盟重庆,将在与国安的比赛中出场,而忧的是球队核心黄希扬四张黄牌停赛,目前来看布鲁诺的状态并没有什么保障,而黄希扬的缺阵则极大影响重庆的战斗力,面对气势正旺的国安,重庆客场拿分的难度相当大。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