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8月8日巴萨八将不入鸟巢 梅西来华弥补球迷缺憾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14日09:17

  本版撰稿 特约记者 谢勤德

  对中国的西班牙球迷来说,斗牛士军团在南非称雄是好事也是坏事,有积极的一面也有消极的一面。球迷总是希望看到自己支持的球队赢得冠军,但如果却因此错过了与他们近距离接触的机会呢?

  8月8日,巴塞罗那将在鸟巢与北京国安进行一场热身赛,这将是瓜迪奥拉上任以来巴萨首次出现在中国球场上,也是三冠王的首次访华,但遗憾的是由于西班牙国家队在南非捧杯,包括队长普约尔在内的8名西班牙国脚都来不了了。

  如果西班牙早早就被淘汰,那么普约尔等人将毫无悬念地出现在鸟巢,但当博斯克的球队昂首杀入决赛后,他们就已经与北京说再见了。普约尔、哈维、布斯克茨、佩德罗、皮克、巴尔德斯、伊涅斯塔以及刚转会的比利亚,这8名球员的正式假期从今天开始,到8月9日才会结束!

  事实上,就算他们愿意提前一天结束假期也没用,因为8月初巴萨就会离开西班牙飞往亚洲,8月4日先在韩国首尔进行一场热身赛,然后再飞往北京——总不可能要求哈维或伊涅斯塔自己搭飞机前往亚洲报到吧。

  新赛季西甲联赛将在8月29日拉开帷幕,巴萨的新赛季首场正式比赛则将在8月15日打响,在西班牙超级杯中对阵塞维利亚。因此俱乐部并没有给这8名球员安排“巡演”任务,而是让他们待在巴塞罗那,在留守的体能教练的帮助下恢复体能。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8月11日西班牙国家队还将前往墨西哥踢一场热身赛,作为新科世界冠军的首次亮相,哈维们很可能会被征召,哪怕是象征性地上场踢上几分钟。

  当然,这绝非最糟糕的情况,至少球迷们还能看到梅西。真正糟糕的是西班牙与阿根廷会师决赛,幸亏这一幕没有发生,不然球迷就只能去看阿尔维斯与伊布了。

  这也是梅西首次身穿巴萨球衣在中国登场,2007年夏天巴萨中国行,梅西因为参加了美洲杯而缺席,2008年则是代表阿根廷国奥队参加奥运会,他的到来多少能弥补一些遗憾。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