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艾弗森抱皇帝大腿五原因 目标冠军培育晚辈其次

艾弗森
1/5

艾弗森

2010年07月15日07: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什么是抱大腿?这是个可爱的问题,想拿总冠军却又拿不到,只好抱住强队或者是强者的大腿,借助对方的实力和自己的运气去搏一个总冠军,这便是抱大腿。声明一下,抱大腿决不是心血来潮,而是心中对胜利的渴望过于强烈,加上实力不俗,才会去抱。即将年满35岁的艾弗森绝对有抱大腿的实力和名气,而以下五大原因就是“AI”给出抱大腿的理由。

  “答案”迈阿密抱大腿之五:增强后场

  迈阿密热队项来都有吸引老将的习惯,从当年的老莫宁、老佩顿到随后的“老鲨鱼”奥尼尔,热队总经理帕特-莱利总是喜欢发挥老将的余热。如今联盟中艾弗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韦德成功留队、波什空降迈阿密、再加上前来助阵的詹姆斯,热火“三巨头”绝对具备争夺总冠军的实力。另外,热火菜鸟后卫马里奥-钱伯斯经验不足,艾弗森的到来可以为“神算子”提供丰富的后场选择。即是主力位置有些困难,艾弗森当当球队第六人还是绰绰有余。

(责任编辑:丁伟峰)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