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安东尼邀友人海上狂欢 奥多姆大姨子PK艳女(图)

海上狂欢
1/24

海上狂欢

2010年07月14日07: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飞沙

  北京时间7月13日 据美媒体消息,也许不够盛大,但足够疯狂。在美国当地时间7月10日,掘金当家球星卡梅隆-安东尼与拉拉-瓦兹奎兹正式完婚,在婚礼之后安东尼夫妇邀请一众好友在游轮上共同狂欢,那一夜众多猛男靓女“奋不顾身”场面异常火爆,以下是具体内容。

  在美国时间7月10日,掘金老大安东尼与MTV著名节目主持人拉拉-瓦兹奎兹结束了7年的爱情长跑在纽约曼哈顿举行了盛大的婚礼,这对3岁孩子的父母终成眷属。据美国方面传来的消息,共有300多名嘉宾出席了安东尼的婚礼。其中包括全美各个职业体育联盟的名人,这其中有刚刚加盟迈阿密热队的小前锋勒布朗-詹姆斯、蜂王保罗、小霸王斯塔达迈尔、肯杨-马丁和网坛皇后小威廉姆斯。此外,还有全美文艺界的名人,著名R&B歌手席亚拉、奥多姆的大姨子金-卡戴珊、说唱歌手特瑞娜以及大导演斯派克-李等悉数到场祝贺。此外还有一个“电视真人秀”的摄制组,据称这次婚礼将被制作成真人秀节目在电视台播放。

  同为体育界与娱乐界结合的情侣,安东尼和拉拉的婚礼与帕克和伊娃的婚礼比起来显然略显逊色。要知道,伊娃和帕克的婚礼总共耗资250万英镑,他们的婚礼是在巴黎东北部的一座城堡里举行。但是安东尼和拉拉的婚礼显然要比伊娃和帕克的婚礼来的疯狂,因为在当晚的婚礼结束之后,安东尼夫妇要一众好友到一艘豪华油轮里狂欢,一众猛男靓女玩得是不亦乐乎。

  在这里值得一提的是,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和他的妻子以及蜂王保罗参加了安东尼的婚礼,但是他们没有随众人去油轮上狂欢。而此前刚刚与肯杨-马丁分手的说唱歌手特瑞娜也应邀参加了安东尼与拉拉的婚礼,不过无论在婚礼上还是在游轮上马丁都没有与特瑞娜交谈,气氛略显尴尬,而且在照集体照的时候有马丁就没有特瑞娜,有特瑞娜就没有马丁。

  在油轮狂欢时拉拉-瓦兹奎兹头戴海军帽略有一丝“制服诱惑”的感觉,而在这个海上的盛大狂欢中美国社交名媛金-卡戴珊和著名R&B歌手席亚拉显然是最耀眼的两位女性,金-卡戴珊在一身紧身晚礼服的衬托下性感身姿暴露无遗,让人看了心潮澎湃,而席亚拉显然是另一种风格的性感,冷峻素朴让人不敢染指。

  此外,在这个狂欢派对中小斯是与安东尼谈得最欢的人,这不禁让人联想起了近日的另一则传闻,在小皇帝詹姆斯“背信弃义”加盟迈阿密热火之后,刚刚签下小斯的尼克斯又开始打起了安东尼的主意,下赛季结束后小甜瓜将成为自由身,而尼克斯总裁唐尼-沃尔什曾表示纽约人从不差钱,他已经准备好足够的钱等着卡梅罗-安东尼。(搜狐体育 风飞沙)

(责任编辑:高伟)

     跳转至: 页 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