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青岛中能VS山东鲁能

世界杯强将驰援中超:新西兰国脚加盟山东鲁能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7月15日09:39

  斯梅尔茨

  国家队:新西兰

  生日:1981年9月29日

  身高:1.85米

  位置:前锋

  斯梅尔茨:从头开始

  从间歇期开始的那一刻,鲁能就启动了二次引援,如今成果显著:法乙前锋米歇尔、马里后卫迪亚基特和在世界杯上打进意大利1球的新西兰国脚斯梅尔茨都出现在了青岛天泰体育场。

  最晚来到鲁能泰山的是新西兰国脚斯梅尔茨,这位刚刚征战世界杯的前锋12日晚上从澳大利亚飞抵青岛。在13日的训练中,斯梅尔茨换上了鲁能的队服,参加了鲁能的所有训练,包括传接球训练、射门训练和分队比赛。

  小马丁内斯

  国家队:洪都拉斯

  生日:1982年3月28日

  身高:1.71米

  位置:前卫、前锋

  小马丁:目标冠军

  在世界杯期间,国安进行了内部的外援更换,原来的外援、代表洪都拉斯出战了南非世界杯的小马丁返回了国安,而11场联赛一球未进的奥托和国安友好分手。

  在最近5年内,小马丁被认为是国安俱乐部引进的外援中最敬业也最实用的,小马丁是一名虔诚的基督教徒,他生活自理性也很强,不惹事,而且和队友们也都很友好,相比大马丁的技术来说,小马丁自己带球不多,但是一脚出球的频率和跑位更好,特别适宜国安的小快灵风格。在前面已经有小格担任高中锋的情况下,国安希望打出前方的传切频率。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