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乒超第八轮赛果:马琳再胜王励勤 女团冷门迭爆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15日09:4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2010年乒超结束了第八轮的争夺,在男子赛场,浙商与鲁能男乒上演了一场经典的榜首大战,最终,马龙率领浙商以3-1获胜。此外,上海男乒3-2险胜宁波,终止了5连败步伐。主场作战的江苏和廊坊则分别战胜八一和锦州,如愿斩获两分。

  女子赛场本轮可谓冷门迭爆,前三甲球队均遭遇败绩。其中,大同爆冷不敌此前6战皆负的江苏,山西0-3遭八一横扫,而广东女乒则苦战5盘负于北京。此外,凭借郭跃的两分表现,辽宁女乒客场力压李晓霞率领的鲁能队。

    第八轮男乒赛果:

日期
对阵
7.13
上海3-2宁波
浙商3-1山东
廊坊3-2锦州
江苏3-1八一
四川轮空

    第八轮女乒赛果:

日期
对阵
7.13
山西0-3八一
广东2-3北京
大同2-3江苏
山东1-3辽宁
内蒙古轮空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