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北京国安VS重庆力帆

英超劲旅与国安义赛 全程自掏腰包收入全做慈善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7月15日13:35

  来京做慈善伯明翰愿“倒贴”

  本报讯(实习生唐辰)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俱乐部8月来京,已经让北京球迷心痒难耐。而在此之前,英超劲旅伯明翰也要来中国!

  这次英超大腕们可不是来捞钱的,他们将同中超冠军北京国安进行慈善义赛,善款将用来帮助残疾人。

  英超劲旅不取分文 来华全部自掏腰包

  昨天,“2010年集善中国行”系列活动媒体见面会在北京举行。记者得知,英超伯明翰俱乐部将于近期造访中国,同中超冠军北京国安以及辽宁宏远进行友谊赛。队中主力悉数出场,以表达伯明翰方面对比赛的重视。

  在世界杯结束之后,北京国安和伯明翰的慈善义赛将掀起国内足球高水平赛事的新高潮。不仅国安、宏远将参与义赛,中国明星梦舟队和香港明星队也将同伯明翰过招,为活动助兴。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伯明翰中国行是一次纯慈善性质的活动。据记者了解,伯明翰的一切费用将由俱乐部买单,不会向中国方面收取任何出场费。

  包括往返机票、在华期间的住宿以及餐饮费用,伯明翰俱乐部承诺全部自掏腰包。而且,包括日基奇等刚刚参加了南非世界杯的著名球星也将出场,对来华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俱乐部老板为华人 望与中国足球合作

  伯明翰俱乐部有浓厚的中国情结,自从香港商人杨家诚成为伯明翰大股东之后,他们就密切关注着中国足球事业的发展。

  昨天,该俱乐部运营总裁余怀英先生表达了对中国慈善事业的支持和希望与中国足球合作的诚意,“这一次伯明翰中国行,除了想对中国的残疾人事业有所帮助外,更想同北京国安和辽宁宏远进行合作”。

  北京国安俱乐部副总张路和中国残疾人基金会副理事长邢建绪昨天表示,伯明翰俱乐部心系慈善的举动让他们很感动。

  为支持残疾人事业,梦舟队的羽泉、景岗山和黄健翔等文体明星将出场献艺。香港明星队同样星光璀璨,陈奕迅、黄日华将出场。

  据悉,同国安和明星队过招后,伯明翰将于7月22日在京进行慈善晚宴,随后于7月24日转战东北,在沈阳奥林匹克中心和辽宁宏远队进行比赛。

  链接

  国安积极应对比赛

  伯明翰队在上赛季连续15场不败,最终名列第九。队中最大牌的球星是刚刚代表塞尔维亚征战了南非世界杯的日基奇。面对强劲的对手,国安表示将全力出战。

  国安俱乐部副总张路表示,“国安队将以积极的态度,抱着学习的目的应对这场慈善比赛,争取从对手身上学习,提高国安队水平”。

  时间:7月21日19:30

  地点:国家体育场(鸟巢)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