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陕西中建VS上海申花

毛剑卿:进球是对我的肯定 那个动作没别的意思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7月15日20:07

  进球是最好的证明,绝杀是无声的抗议。昨天,毛剑卿用一记世界波,把老东家申花送上了回程的飞机,无情,耐人寻味。

  按照“回避条款”,毛剑卿不能出现在昨天的比赛中。不过,在陕西队支付了一定的补偿费用后,他如愿面对老东家。

  用速度扯开对手的边路防线,是毛剑卿的特长。不过,昨天小毛干脆当起了中锋,足见他战斗的决心。上半场,毛剑卿在中路和曲波连续打出了几次有威胁的配合,只是运气不佳,错失了几次机会。好事多磨,第53分钟,陕西队发动快速反击,曲波在左边路高速下底后回敲,赵旭日顺势将球拨给插上的毛剑卿,小毛用一记世界波洞穿了王大雷的十指关。

  进球后,毛剑卿显得异常激动,狂奔回中场的路上,用手臂作出了抹脖子的动作,宣泄自己的情绪。因为和申花特殊的关系,夸张的动作让人浮想联翩。赛后小毛解释,“这个进球对我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毕竟这是离开申花后第一次面对面比赛,心情很复杂。进球是我价值的一种肯定。至于那个动作,没有特别的意义。”

  陕西队主教练科萨对毛剑卿寄予了希望,“毛剑卿还很年轻,他仍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当然我们也看到他比以前更认真,无论是训练还是比赛。” 本报记者 钟喆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