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巴塞罗那成功留下主教练 瓜迪奥拉续约就签一年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07月16日09:36

  本报讯 记者李翔报道 在把亨利送到美国职业大联盟之后,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又完成了一项重要工作——与主教练瓜迪奥拉续约。

  北京时间7月15日,据巴萨官网最新消息,瓜迪奥拉已经与球队续约一年。巴萨官方发言人宣布,瓜迪奥拉已同巴塞罗那俱乐部签订了一份新合同,他将执教巴萨至2011年6月30日。

  瓜迪奥拉的教练生涯始于巴萨,他于2007年成为巴萨二队主教练,并在2008-2009赛季正式成为巴萨主帅。在执教巴萨的两个赛季中,瓜迪奥拉率领球队夺得了7项锦标,其中包括2009年欧冠联赛冠军和两个赛季的西甲冠军。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