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全国沙滩荷式篮球胶南公开赛揭幕 男女同场竞技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16日20:38

    新华社胶南7月16日体育专电 赛事组委会消息,全国沙滩荷式篮球胶南公开赛16日在青岛胶南市海水浴场揭幕。本次赛事历时三天,有来自郑州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高校以及全国各有关荷式篮球俱乐部的8支队伍近一百名选手报名参赛。

    沙滩荷式篮球是目前世界上唯一一项男女同场竞技的集体球类项目,充满阳光和时尚,极具魅力,于2004年开始在我国推广,并于2008年被国家体育总局确立为“我国试行开展的体育运动项目”。据悉,本次沙滩荷式篮球公开赛将分两个阶段进行,其中第一阶段实行分组单循环赛制,第二阶段实行淘汰赛制。

    据悉,全国沙滩荷式篮球胶南公开赛是“隆海”杯2010全国时尚体育健身大赛的一部分,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结合胶南山海特色、城市特点、地域文化以及场地情况,精心设计的时尚健身赛事,设有门球、花毽、沙滩荷式篮球、沙滩木球、轮滑、毽球等6个项目,比赛时间为6月至9月。其中,门球和花毽两个比赛项目已于6月份结束,沙滩项目(沙滩荷式篮球、沙滩木球)将于本月举行,8月上旬将举行轮滑项目,9月下旬将举行最后一个项目——毽球。(完)2010/07/16 20:3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