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浙第14届运动会帆船帆板比赛 甬选手突破13金

来源:现代金报
2010年07月17日08:39

  金报讯(记者 邹鑫)浙江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帆船帆板比赛经过7天的激烈角逐,16日在象山松兰山结束,宁波队取得了历史性突破,在总共17个项目的决赛中夺得13枚金牌11枚银牌6枚铜牌,成为最大赢家。

  昨日,决赛日的最后一天较量,将有8枚金牌出炉。宁波队剑指6枚金牌,进行最后的冲刺。在帆板女子乙组T293场地赛中宁波队王飞洪、郑静、林海霞包揽了前三名;邬茵赛,帆板女子甲组米氏场地赛中夺冠;王松清夺得帆板男子甲组米氏场地赛金牌;曹梦莹夺得帆船女子乙组OP级场地赛金牌;洪伟和李涛分别夺得了帆船男子乙组米氏级场地赛和男子乙组帆板T293场地赛金牌。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