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沙尔克04拍摄新赛季全家福 蒿俊闵笑迎第二赛季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7月17日14:38

  新报讯【记者 方奕昕】德国当地时间周三,沙尔克04俱乐部为新赛季拍摄了全家福,中国球员蒿俊闵和其他队友、教练一起在主场费尔廷斯球场的外场拍摄了新赛季的集体照。由于上赛季蒿俊闵是冬歇期才加盟球队,因此这是他第一次出现在沙尔克04的全家福中。

  虽然进入全家福代表着蒿俊闵的能力得到了球队的认可,但新赛季中,小蒿无疑受到了来自日本国脚内田笃人的挑战。在最近的一场热身赛中,内田笃人和蒿俊闵分别在右后卫位置上各打半场。作为日本队参加世界杯的国脚之一,内田笃人的到来成为这两天沙尔克04的最重要新闻,也对蒿俊闵的位置构成了极大威胁。上个赛季,蒿俊闵尝试过很多位置,其中右后卫打得多一些,不过,在球队同时拥有内田笃人和拉菲尼亚两名优秀右后卫的情况下,蒿俊闵的德甲第二季将面临更大挑战。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