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马龙擒马琳浙商半程登顶 王皓两分助八一胜锦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星耀
2010年07月18日19:0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2010年乒超联赛进入到第9轮的争夺。这是第一阶段循环赛半程的最后一轮,已经稳获半程冠军的浙商银行依然十分强势地3-0击败马琳领衔的宁波队,以9战7胜1负积15分的骄人战绩领跑乒超男团。而排名垫底的四川队本轮主场再次1-3不敌江苏,只能继续排名榜尾。>>您对本轮赛果有何看法?

  浙商3-0宁波 马龙、郝帅太生猛

  双方第一盘单打结束后,本场比赛的胜负就基本已经确定下来。第一盘单打马龙3-1战胜马琳,马龙前两局分别以11-6、11-4取得胜利,接下来马琳11-9扳回一城,但强势的马龙在第四盘守住了阵地以11-6顺利拿下第一分。

  第二盘比赛郝帅3-0完胜中国香港的唐鹏,三局比分分别为11-7、11-2、11-6,几乎没给对手任何机会。接下来的双打比赛,郝帅/吴尚垠3-1马琳/吴灏。前两局郝帅/吴尚垠就以11-6、11-9连赢两局,马琳搭档好不容易在第三局11-8扳回一分,但第四局浙商组合11-8立即结束了全场比赛。

  八一3-0锦州 王皓独得两分

  第一盘单打,雷振华先就2-3爆冷不敌八一队的小将闫安。 雷振华第三局12-10取胜后曾获得局分2-1领先的巨大优势,但接下来闫安11-9、11-7获得后两局胜利以3-2实现大逆转。

  随后的第二盘比赛,王皓3-0完胜徐辉,三局比分分别为11-6、11-5、11-2,三局只让对手得到13分。第三盘双打比赛,徐辉/翟一鸣3-1闫安/柳洋,避免了被零封的尴尬。但在第四盘双方主将PK中,王皓3-1战胜雷振华。王皓第一局11-9取胜,接下来对手在第二盘关键时刻13-11扳回一局。王皓随后11-5、11-8连胜两局,以3-1结束战斗。

  四川1-3江苏 川军还没找到感觉

  是锻炼新人,还是搏取成绩?四川男乒今年前9轮似乎总在这样的问题上左右摇摆。本轮该队外援水谷隼全勤出战,但该队还是1-3输给了综合实力并不是最强的江苏队,颇为让人惋惜。

  邱贻可在第一盘单打中3-2险胜林晨,比赛进行得非常跌宕起伏。 邱贻可9-11先丢一阵,随后11-6追平局分。接下来的第三局邱贻可15-13险胜,但随后立即又被对手11-8追回一局,好在决胜局邱贻可11-5拿下了比赛。

  第二盘单打,四川队派上年轻队员许锐峰,迎战对方主将陈玘。许锐峰经验和自信都明显欠缺一些,以7-11、10-12、9-11败下阵来。其实许锐峰第二局局末曾有不错机会,遗憾的是他没能把握住。第四盘单打,邱贻可1-3不敌陈玘,四局比分分别为5-11、8-11、11-6、6-11。

  山东3-1廊坊 张继科逆转胜许昕

  第一盘单打,廊坊队主将许昕3-2战胜山东队张超。这是一盘极为艰苦的比赛,第一局双方激战到12平,张超14-12胜出。不过许昕在第二局以11-7扳回一局。张超第三局再次占据主动,以11-9将局分改写为2-1。许昕关键时候连续以11-4、11-5赢下随后两局,以3-2实现逆转。

  第二盘单打,张继科3-1战胜崔庆磊。张继科前两局以11-7、13-11获胜。崔庆磊11-9追回一局,但第四局张继科11-8锁定胜利。双打比赛,山东队的方博/张超3-1战胜崔庆磊/张钰,四局比分分别为11-7、3-11、11-5、11-7。

  关键的第四盘单打,张继科与许昕大战5局最终3-2获得最终胜利。许昕前两局11-8、12-10 取得局分2-0的领先。但第三局张继科11-8延续悬念,随后张继科乘胜追击,以两个11-9最 终实现局分3-2的大逆转。(搜狐体育 红星耀)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马龙表现不错!
王皓加油!
浙商夺冠将无悬念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