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格兰国家队新闻

英国脚称卡佩罗应辞职 卡纳瓦罗:特里会被开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竹千阳
2010年07月19日09:35

    搜狐体育讯 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船迟又遇打头风。三狮军团梦断南非,卡佩罗成了英格兰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主帅一职瞬间摇摇欲坠,但英足总最终并未对意大利教头处以斩立决。然而,英足总刚刚宣布铁帅留任,卡佩罗却再一次“触犯众怒”。

  17日,“卡佩罗指数”网站(capelloindex.com)发布了英格兰主教练卡佩罗对英格兰球员及参加南非世界杯的其他球员在世界杯上表现的评分情况。尽管卡帅一再表示对此并未知情,要求网站删除内容,但依旧引起了英格兰球员的愤慨。一国脚甚至表示,卡佩罗此举简直丢人现眼,“南非世界杯上,我们团队的表现极具争议,而现在主教练还与这一事件挂钩,简直是丢人现眼。”而另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英格兰巨星愤怒地表示,卡佩罗应该主动辞职,“要么足总解雇他,要么他自己体面辞职。”

  关于“卡佩罗指数”评分事件,卡佩罗不是罪魁祸首,但其产生的影响却极其恶劣。对此,球员联盟主管泰勒评价道:“足总对卡佩罗非常信任,但之于球员,这样的事情发生之后,恐怕有所改变。你可以对你的球员训话、给他们指点,或者批评他们,但绝对不能给他们打分然后上传到谁都能看到的互联网上。”

  据悉,对于“卡佩罗指数”评分事件,英足总随即发表了一份声明,称卡佩罗已经通过代理人要求网站将内容删除。而卡佩罗的儿子兼代表人和律师皮尔菲利波则表示,必要情况下将追究相关人员,“我们对此非常失望。我们已经试图联系幕后操作者,如果周一我们还不能得到回音,将会启动法律程序。我的父亲对那些评分一无所知,他没有得到任何报酬,也没有直接或间接允许使用他的名字。而他之所以被涉及,是因为这是意大利最好商业大学之一的一个优秀项目。”

  所谓千夫所指,无病而死。针对卡佩罗个人而言,追不追究都已经无关紧要,重要的是球员的抗议与不满将导致其饱受信任危机,更严重的是其帅位将岌岌可危。对此,前意大利国家队队长卡纳瓦罗在接受《每日星报》的采访时声援道:“我认为约翰-特里不会再出现在国家队的名单上,卡佩罗不允许别人挑战他的权威,他也不希望任何人破坏他的比赛。英足总选择卡佩罗留任才是正确的选择,他现在可以打造自己所中意的阵容了,我深信,2012年的欧洲杯他们将是最大夺冠热门。”

  (搜狐体育 竹千阳)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