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天津泰达VS长春亚泰

白磊为天津贡献首球 称有进球欲望输在运气不佳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7月19日11:21

  津春之战泰达队的表现很难令人信服,面对客场作战的长春队,泰达队拥有取胜欲望的队员似乎并不多,而打入泰达队唯一一粒进球的白磊是少有几个拥有强烈进攻欲望的球员。

  第51分钟,白磊内切突破禁区外一脚远射帮助泰达队扳平了比分,他的进球带动了全队的士气,只是长春队很快又用一个进球压制住了泰达队的上升势头。谈及这粒进球,白磊表示,能为球队扳平比分他非常荣幸,输球的结果让他非常遗憾:“中场休息时主教练给我们做了战术布置,必须进攻才能改变比分,所以我就大胆进攻,这个进球是我为泰达队攻入的首个中超进球,这让我很高兴,但这场比赛结果让我很无奈。”

  与全队相比,白磊是本场比赛表现最活跃的一名球员,谈及自己的表现,白磊表示:“作为边后卫平时可能要更多负责助攻,但是这场比赛我们比分落后,必须抓住一切机会改变比分,我拥有强烈的进球欲望,所以我的表现可能更活跃一些,如果我们的运气更好一些,比赛结果就可能截然不同了。”

  本报记者 高洪志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