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上海申花VS河南建业

朱骏:申花观念领先 很快就能回到赢球的轨道上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7月19日15:43

  世界杯的后遗症:球迷们看惯了顶级货色,变得难伺候起来。从某种程度而言,申花两球领先,最后3比3被逼平,玩的是一种心跳,“要是单纯的球迷,估计会觉得很刺激很好看。我当然希望最后还是能够赢球。”不过朱骏对于平局,并非不能接受。

  申花上半程的领先优势,在下半阶段两轮不胜之后,变得微弱起来。“夺冠,是一个目标,是刺激球员们更好发挥的动力。否则,我请个这么贵的教练来干吗?”在章鱼保罗神奇预测西班牙世界杯夺冠后,朱骏甚至调侃自己将联系德国水族馆,让已经退休的保罗重新出山对中超作一番预测,“我相信,保罗是喜欢蓝色的。”眼下所发生的一切,都只是一个过程,“我从来没说过,这支申花实力比其他中超球队高出一大截。我们的观念是领先的,所以在迂回的过程之后,会有我们想要的结果。”

  布拉泽维奇与队员之间的相处,因为老帅几日前的怒火冲天,也不断地被提及,“很多人来问我这个问题,说队员们现在觉得老布和老贾一个样,都喜欢骂人,骂得人灰心丧气。我看事情没这么严重吧。他当教练那么多年了,懂得什么时候应该骂人,什么时候应该笼络人心,要是他这都不明白,那就不值我开出的那个价。”

  申花的当务之急,是重新找回赢球的感觉。“过去两场比赛,在某一阶段,都打得不错并且握有先机。不过足球是90分钟的较量,所以没能赢下来我们一定要从自身找原因。申花,很快就能回到赢球的轨道上。” 本报记者 华心怡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