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江苏省运会武术散手比赛结束 扬州王帅摘得一金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7月19日16:36

  本报讯(记者 傅春扬)江苏省第17届运动会青少年部武术(散手)比赛,前天在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结束。在男子甲组75公斤以上级的比赛中,我市选手王帅所向披靡,勇夺一金。

  这样,在前期收入了15块金牌,海上、冰上和男子自由式摔跤等3个不比赛项目以年度比赛成绩折算收获7.5块金牌后,扬州选手已在先期进行的摔跤、垒球和武术(散手)比赛中获得的4.5块金牌,目前以27块金牌的成绩暂居奖牌榜第七位。

  来自全省13个城市的130位运动员在为期4天的比赛中争夺12个级别的12枚金牌。据市武术(散手)队教练高庆生介绍,我市此次派出了5名选手参赛。经过3天的激烈争夺,王帅闯进了男子甲组75公斤级的决赛。由于王帅目前已进入省队训练,在这次比赛中的表现是鹤立鸡群。“王帅在这次比赛中可谓是所向无敌,在进入决赛之前的比赛中,几乎没有遇到什么抵抗,全部是以绝对的优势获胜。”高庆生告诉记者,“即便是在决赛中,对手的实力和我们也相差悬殊,决赛中我们的对手来自南通,没打几下就‘缴械投降’。”就这样,王帅几乎兵不血刃就轻松为扬州队摘得了又一枚金牌。

  在男子乙组70公斤级的比赛中,我市选手徐顺也杀进了决赛,但在决赛中不敌一名泰州选手,屈居亚军。高庆生表示:“我们这次比赛的目标就是一块金牌,最终两人进决赛,收获一金一银,这基本达到了我们的预期目标。”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