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英国公开赛 > 最新动态

英国赛落幕伍兹仅列23位 老虎创98年来最差开局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20日03:17

  本报讯 高尔夫大满贯英国公开赛昨天落幕,老虎伍兹表现糟糕仅并列第23位。本赛季7站比赛战罢,老虎伍兹一无所获,这也是1998年以来老虎的最糟糕开局。

  赛后,伍兹郁闷地表示:“这是我推杆最坏的一周,我被甩到了后面。其实我的开球是相当长时间来最好的一次,可惜别的环节全部变糟糕,我没有将好的方面融合起来。”好消息是,世界排名第二的米克尔森成绩更糟,老虎继续保持世界第一的宝座。

  南非选手乌修仁爆冷夺冠,领先优势达到7杆。他成为第四个捧起英国公开赛桂冠的南非选手,也给南非前总统曼德拉92岁生日、全球首个“曼德拉国际日”献上厚礼。(记者毛烜磊)

  

(责任编辑:申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