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诺维茨基铁定缺席世锦赛 留守达拉斯备战下赛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飞侠
2010年07月20日23:50
诺维茨基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据美联社报道,德国男篮核心球员、达拉斯小牛队主力前锋诺维茨基将确定不会参加本届土耳其世锦赛,此前诺维茨基一直表示要为国效力,但是与小牛正式续约之后,他决定在今年夏天把全部精力投入到新赛季准备工作中。

  曾经九次入选全明星阵容的诺天王把希望寄托到了明年夏天的欧锦赛上,希望能够帮助德国队赢得进入伦敦奥运会的入场券。尽管诺天王缺席本届世锦赛,但是他依然肯定队友的能力。“我看过年轻小将们在波兰欧锦赛的表现,我认为他们非常有天赋。我还看过在汉堡参加U17世锦赛的队员的表现,我很肯定他们将会成为德国未来的象征。明年我们的目标是挺进伦敦奥运会。”

  其实诺维茨基一直没有入选本次国家队大名单,主要原因是之前他与小牛队的合同没有办妥,当签订新合同之后,小牛队老板也不愿意诺维茨基参加世锦赛,并且诺维茨基本人也认为要把注意力集中到下个赛季,所以就放弃参加本届世锦赛。

  德国男篮国家队主教练德克-鲍尔曼对于诺维茨基的决定表示理解,并尊重他的决定。“当得知德克的决定时,我的心情非常复杂,他在球队中的作用是无人能够取代的。但值得庆幸的是,他明年能够参加立陶宛欧锦赛,并帮我们争取伦敦奥运会入场券。现在我们球队还有很多年轻队员,他们都非常努力,他们将给世界篮球一个崭新的面貌。这届世锦赛我们绝不能松懈,我们不但没有诺维茨基,帕特里克-费默林和斯文-舒尔泽同样不能打世锦赛。”至于效力于洛杉矶快船的克里斯-卡曼能否参加本届世锦赛,德国篮协目前还没有给出明确答复。(搜狐体育 小飞侠)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