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利物浦难留马斯切拉诺 “小马哥”决意将赴巴萨

2009年07月14日13: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在转会市场被死对头皇马抢尽风头后,巴萨也加大了引援力度,签约比利亚和菲利佩的消息公布在即,巴萨又把目光投向效力利物浦的阿根廷后腰马斯切拉诺,据称“小马哥”已决意转会巴萨,不过利物浦目前的态度是绝不卖人。

  据悉双方目前的分歧仍然很大,巴萨开出了3000万欧元的报价,利物浦却狮子大开口要价5000万欧元。

  显然,红军并不想出售主力后腰,贝尼特斯一方面以高标价设置转会障碍,一方面以自己当年将马斯切拉诺从西汉姆“解救”出来,向球员本人展开“感情攻势”。《每日体育报》称利物浦的软硬兼施没有效果,“小马哥”的态度非常坚决,他表示无法忍受利物浦当地的天气和语言环境,决意要离开。

  看来欧洲转会市场还会有很多大动作,刚刚表态留在国米的伊布最近向《世界新闻报》透露,切尔西正试图签下他,而他也愿意为蓝军效力。据悉,安切洛蒂准备用6000万英镑买来瑞典人,其中1000万英镑用德科和卡瓦略折价。来源: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