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诸强 > 德国队动态

世界杯战绩令所有人满意 德国续约勒夫至2012年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7月21日09:41

  □晨报记者 孙俊毅

  北京时间7月20日晚,德国足协在法兰克福召开新闻发布会,德国足协主席茨旺齐格向公众正式宣布,足协与勒夫及其教练组成员续约两年,同时续约的还有勒夫教练团队另外三人,包括领队比埃尔霍夫、助理教练弗里克和守门员教练科普克。

  勒夫于2006年从德国国家队助理教练升任主帅一职,本来与德国足协的合同将于南非世界杯之后到期。鉴于他带领的国家队在2008年欧锦赛和2010年世界杯都有出色发挥,德国足协决定与勒夫续约两年。这就意味着勒夫和他的教练组至少将带领国家队征战到2012年乌克兰和波兰合办的欧锦赛结束。

  从南非世界杯回国后,勒夫因发烧卧病一周,未能及时和德国足协商谈续约问题。7月16日,勒夫与教练组的比埃尔霍夫、弗里克和科普克世界杯后第一次见面,对世界杯进行了全面的总结。20日中午,德国足协终于宣布勒夫及其团队续约至2012年,这也算顺应了大部分德国球迷的意愿,因为根据《图片报》的民意调查,支持勒夫留下来继续执教的球迷达到了87%。“我和足协秘书长已与德国队主教练及其教练组续约两年,我们坚信勒夫将继续率队取得成功。”当地时间20日中午,德国足协主席茨旺齐格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支年轻而富有天分的国家队在世界杯展示了世界级的实力,而勒夫正是适合这支国家队的主帅。我对勒夫迅速完成续约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此我感到非常自豪。”

  勒夫也对德国足协的信任表示感谢,“我也要为和德国足协之间简单直接并不复杂的谈判表示感谢,我们非常期待和足协以及这支国家队的继续合作,要知道这届世界杯带给了我们很多快乐。”领队比埃尔霍夫则表示,“对我们而言,最重要的就是带领这支年轻的球队继续提高继续前行,这工作让我们感到乐趣无穷。在世界杯期间我们和足协之间已经有了不错的交流,我们也期待着将来的挑战。”

  8月11日,勒夫将率队在哥本哈根与丹麦进行一场友谊赛;9月3日,德国队将正式开始2012欧锦赛预选赛的征程——在布鲁塞尔与小组赛首个对手比利时对阵。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