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对南非宠儿“呜呜祖拉”说不 热刺第一个跳出来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7月21日10:22

  本报综合报道  南非人发明的助威工具在刚刚过去的南非世界杯期间统治了整个赛场,但是它制造出的高分贝声音却并不被所有所接受。即将在新西兰进行的2011年世界杯橄榄球赛已经明确表示,将禁止呜呜祖拉入场。

  早前英足总表示,是否允许球迷在观看比赛时使用呜呜祖拉将由各俱乐部自行决定。热刺俱乐部第一个说不——“在与警方以及地方机构讨论过后,俱乐部将不会允许呜呜祖拉或者类似乐器在比赛日被带到白鹿巷球场来。我们担心这种乐器在球场中会因为可能影响到球迷们听到紧急安全广播,从而给公共安全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